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2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現在很多醫院,都在鬧護士荒。今天台中有醫院跟藥廠,舉辦聯合徵才,釋出700個職缺,最高薪水喊到三萬七,而且福利很不錯,不過還是無法吸引民眾,上門應徵。

月薪3.7萬徵護士 求職者寥寥無幾

現在很多醫院,都在鬧護士荒。今天台中有醫院跟藥廠,舉辦聯合徵才,釋出700個職缺,最高薪水喊到三萬七,而且福利很不錯,不過還是無法吸引民眾,上門應徵。

這算是徵才活動中,人來的最少的一場,徵的是護士,開出的薪水,最高有三萬七,但求職者,寥寥無幾。這位小姐,具有藥師資格,有興趣的是生技公司,不想去醫院太累所以去應徵藥廠,畢業三年,學的是食品化學,不想到醫院,寧可朝九晚五。

因為幾乎所有醫院,都提出這種要求,除了醫療工作還要兼行政,身兼多職,還要輪班,護士們大喊,實在太辛苦,希望政府釋放利多,血汗醫院的負面形象,看看各大徵才攤位,這一頭位子空的,那一頭工作人員比應徵者還多。

【2012/09/07 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