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2012 愛情學院 戀愛公寓 弱水三千 弱水三千 作曲/編曲:徐一鳴 作詞:花香彼岸 演唱:Walker & JOJO 混縮:Walker




弱水三千
作曲/編曲:徐一鳴
作詞:花香彼岸
演唱:Walker & JOJO
混縮:Walker


A1
梨花飄落在你窗前 
畫中伊人在閨中怨
誰把思念輕描淡寫
只想留足時間為你穿越

B1
我停步白牆青瓦的屋檐
等你撐傘走過我身邊
古鎮上誰家的炊煙
在為我們醞釀當年的月圓

C1
一雙鴛鴦 戲在雨中那水面
就像思念苦裡透著甜
我不問弱水三千幾人能為我怨 
輪回百轉 只求陪你續前緣

C2
一曲琵琶 弦斷邂逅的古街
愛的橋段叫我怎麼寫
那弱水三千若能把那 今生湮滅
前世虧欠 我願等來生再還

A2
篆刻離別煙雨江南
你的美我不忍落款
牧笛吹皺歲月的臉
紅塵笑看偏偏為你眷戀

B2
你手繡梅花報春的眉間
溢滿永世不悔的無邪
牌坊上斑駁的記載
可是你為等我刻下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