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卻不想跟她分一杯乳果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送贈我這毒蘋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卻不想跟她分一杯乳果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送贈我這毒蘋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她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少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日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是我不勝負荷 你令我的心風靡
愛我已經擁有過 可惜太快又離開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沒結果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