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12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臺鹽公司獲頒「2012 SNQ國家品質標章」5項產品認證,台鹽更囊括「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化粧品類全數獎項二銀一銅,是歷年最豐碩的成績,20日在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主持頒獎典禮下,臺鹽董事長洪璽曜代表受獎。原住民紅寶石之稱的-台灣藜「紅藜精粹」



  • 台鹽囊括「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化妝品類全數獎項

  • 民生@報/楊荃寶-




代表我國生醫技術/產品最高榮譽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12月公佈臺鹽公司獲頒「2012 SNQ國家品質標章」5項產品認證,台鹽更囊括「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化粧品類全數獎項二銀一銅,是歷年最豐碩的成績,20日在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主持頒獎典禮下,臺鹽董事長洪璽曜代表受獎。

圖說:由洪璽曜董事長(左二)率領的臺鹽公司團隊榮獲「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多項獎座,獲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二)嘉勉及祝賀。.

台鹽生技健康安全的商品自2001年起便蟬聯素有台灣生醫界奧斯卡美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多項類別的優異成績。而今年推出的全新商品「Mejisex密潔舒潔淨修護露」、「TAIYEN BEAUTY無油制痘凝膠」、「TAIYEN BEAUTY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Ⅱ」20日榮頒「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化妝品類/清潔用品組二銀一銅殊榮。除此之外,連同臺鹽保健食品「纖藻鉻元氣飲」、「思路康軟膠囊」共拿下5項「2012 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台鹽生技優良品質有目共睹。
臺鹽公司董事長洪璽曜受獎時表示:「主辦單位透過優質的篩選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豎立SNQ國家品質獎及標章是消費者選購產品時最優質的品質保證。臺鹽公司長期以來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並持續研發精進,為消費者健康嚴格把關,提供最穩定、健康安全的品質保證,為消費者打造健康美麗的優質生活!」
臺鹽公司致力開發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在品質安全管理上,臺鹽嚴格執行ISO與GMP品質系統並推動全產品履歷,為產品進行嚴格把關,更通過TAF國際實驗室認證,以求達到「品質第一、安全有效、卓越創新、客戶滿意」之品質政策。在產品功效上,從原料篩選到成品產出,臺鹽積極與學研單位合作交流,並進行安全性與功效性驗證,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
榮獲「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銀獎的「密潔舒潔淨修護露」採用臺鹽獨有天然海洋美肌酸素、多元天然抗菌成份、複合型膠原蛋白等特殊性成分,提供女性私密肌膚最溫和安全的清潔和呵護保養,獲得SNQ國家品質審查委員的肯定。同樣獲得銀獎殊榮的「TAIYEN BEAUTY無油制痘凝膠」為取得衛生署藥妝字號的制痘保養品,採用天然桐花精粹,並搭配衛生署公告許可水楊酸及維他命C葡萄糖苷,能清潔並促進肌膚健康,優異的品質功效,實至名歸!
「TAIYEN BEAUTY ALL IN ONE全效極緻賦活精華Ⅱ」以天然海洋美肌酸素為基底,更嚴選添加萃取自有原住民紅寶石之稱的-台灣藜「紅藜精粹」等成分,搭配獨家設計之天然抗菌網取代化學性防腐劑,給予肌膚最安全的保護,是專為台灣消費者訂製的全方位保養品,品質優良獲得「2012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牌榮耀。
臺鹽公司經營理念在於追求高品質產品,守護消費者的健康,符合「SNQ國家品質標章」宗旨。臺鹽公司更以實際行動來實踐,不但獲得「SNQ國家級認證」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評審青睞,更突顯台鹽最高規格的品質保證,為消費者打造最優質安全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