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王品集團一年營收破百億,其實裡頭中階主管想升官,得先經過「魔鬼特訓」 員工口裡喊著:「我要全心學習、我要全力衝刺、我要超越自我。」

東森新聞陳宣如、何坤原/台中報導

王品集團一年營收破百億,其實裡頭中階主管想升官,得先經過「魔鬼特訓」,

2014年首度搬到台中,超過53位幹部大聲喊口號,不只男主管狂吼,

女生也喊到飆淚,這個訓練原來除了是訓練自信,

也要求員工必須放下身段,面臨言語的激怒挑戰,還是得繼續完成目標。

王品集團舉辦了17年的魔鬼訓練營,今天第一次搬到台中,

現場53位中階幹部想要升官都要聲嘶力竭大喊,

無論男女都雙手高舉喊到滿臉通紅,

員工口裡喊著:「我要全心學習、我要全力衝刺、我要超越自我。」

一次不夠再一次,平均每個人得喊上4到5輪。

王品副總親自帶隊,副主廚、副店長不顧形象喊到「燒聲」,

女孩子淚流滿面,口裡含不忘喊著:

「我要全力衝刺、我要超越自我。」

訓練營裡的員工各個喊到面目猙獰、用盡全力,

想通關沒那麼容易,

員工朱書霆說:「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盡力了,

在輔導員不斷激勵,不斷的逼迫的情況下,發現自己可以做到更好。」

另一位參加訓練營的員工詹凱林表示:

「店裡工作雖然很勞累,但沒有像這樣用盡全力,也知道自己真的有很多可能。」

除了個別大喊訓練自信,還要團體訓練,

這一場魔鬼級的訓練挑戰員工自尊,更必須要放下身段,

熬過去或許就能成為百萬年薪員工,

或許這也正是王品一年營收突破百億背後不為人知的震撼人心關鍵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