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創造、創新、活力台灣,商機、合作、共創未來」為目標。自1995年成立以來,不斷以服務會員一、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 二、台灣創業加盟大展 三、國際研討會議 四、國際市場考察 五、教育訓練 六、異業策略聯盟 七、加盟總部經營輔導 八、國際暨海外市場經營輔導 九、產業資訊提供 十、會員聯誼服務 兩岸現有近450家會員企業,涵蓋187個以上業種、20萬以上店舖數、100萬名以上從業人員,年產值逾1兆億元,對台灣地區經濟的提昇與就業機會的提供有重大貢獻。

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自1995年成立以來,不斷以服務會員,促進業者間的相互交流與共同成長為目標,更秉持著協會成立宗旨:促使加盟業者經驗交流、吸收新知,並結合專家及政府力量,以促進連鎖加盟事業之健全發展為努力目標,並透過協會的力量,為所有的會員及正當發展連鎖加盟體制的公司,提供最完整的經濟輔導機制。

一、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二、台灣創業加盟大展三、國際研討會議四、國際市場考察五、教育訓練六、異業策略聯盟七、加盟總部經營輔導八、國際暨海外市場經營輔導九、產業資訊提供十、會員聯誼服務

植基於台灣這片擁有全球密最高的鎖加盟總部土地上,本會會員以臺灣自有品牌連鎖加盟總部為主,主辦知名的國際連鎖展,聞名全球。

兩岸現有近450家會員企業,涵蓋187個以上業種、20萬以上店舖數、100萬名以上從業人員,年產值逾1兆億元,對台灣地區經濟的提昇與就業機會的提供有重大貢獻。

本會致力提升連鎖產業體質並協助業者拓展海外市場,以

「創造、創新、活力台灣,商機、合作、共創未來」為目標。



103 年度勞工在職進修計畫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2014 年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1.本單位為經濟部中小企業網路學校 協訓單位
  將協助本班學員登錄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

2.可申請成為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學生會員及
 獲得 商業
類 零售業 初級經營管理專家 中文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