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滿意度最高 教練型輔導諮商顧問 高階零售服務業管理實務課程班第1期 中華民國唯一CMC 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超過1,000個攤位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將於9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A、C、D三區擴大展出。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鋐 副理事長徐嬌連 臺中市升格為直轄市已邁入第四年,在商業及服務業佔全市產業人口近71%,為經濟命脈所在,今年更設定「發展臺中市成為最具國際競爭力之工商新都」為施政願景,推動鼓勵美食及好禮品牌特色產業,參加國際性展覽活動,以拓展國外商機及行銷城市,以提升臺中好禮品牌知名度。配合高雄103年「魅力高雄」、「綠色高雄」、「產業高雄」政策,打造以「生態、經濟、宜居、創意、國際」的國際新都城市行銷目標,以協助高雄市推動經濟、文化、觀光、國際都市等重點目標!近年更朝「綠色低碳」、「科技」、「文創影視」、「精緻農業及觀光」的方向邁進。

世界連鎖加盟展 亮點城市主題館拼城市行銷

(記者孫于茜2014年7月14日台北採訪報導)

台灣史上最大規模,超過1,000個攤位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將於9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A、C、D三區擴大展出。

主辦單位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許湘鋐提到,配合全民拼觀光政策,擴大整合亮點城市觀光體系共同造勢,展期中特別規劃,包含台北、台中、台南以及高雄等4座「亮點城市主題館」,讓世界各國貴賓來台親身感受,台灣商業服務業及連鎖品牌環境以及豐沛的城市觀光元素,蓬勃發展的現況!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副理事長李日東分別介紹「亮點城市主題館」各地特色。

以台北市亮點城市主題館來講,主要呈現大台北國際城市、時尚、養身精緻特色形象,特別規劃大台北亮點城市專館,除有國內知名的丹堤咖啡首次參展之外,尚有強調精緻養生的白甘蔗連鎖體系加入。

另外,台中市亮點城市主題館部份:

臺中市升格為直轄市已邁入第四年,在商業及服務業佔全市產業人口近71%,為經濟命脈所在,今年更設定「發展臺中市成為最具國際競爭力之工商新都」為施政願景,推動鼓勵美食及好禮品牌特色產業,參加國際性展覽活動,以拓展國外商機及行銷城市,以提升臺中好禮品牌知名度。

並積極推廣臺中市商圈特色旅遊行銷,打造臺中特色商圈觀光亮點,以落實在地特色,進而激發卓越國際競爭力。

尤其是台中市擁有全台最具特色的特色商圈,包括美術園道、草悟道等,被外界譽為台灣小巴黎之稱,亦是台灣自創美食品牌重鎮,除了是珍珠奶茶發源地,更是許多知名烘焙伴手禮、美食品牌之重鎮,皆源自台中,因此台中美食、烘焙、伴手禮等自有連鎖品牌林立,亦有最優質的食品原物料供應商。

加以台中被評選為最宜人的生活環境,戶外休閒活動熱,故戶外休閒品牌亦多,因此加盟協會台中分會特別規劃「文創美食與生活旅遊專館」。

包含國際知名的歐都納、冠廚、結合文創特色意涵的丐幫滷味、強調健康自然的希望創造、結合在地食材的大井烤茶、創意烘焙品牌月亮奇司…..等台中特色連鎖品牌的參加,希望能讓國內外人士更加了解台中品牌特色及在地特色生活旅遊。

高雄亮點城市主題館部份:

配合高雄103年「魅力高雄」、「綠色高雄」、「產業高雄」政策,打造以「生態、經濟、宜居、創意、國際」的國際新都城市行銷目標,以協助高雄市推動經濟、文化、觀光、國際都市等重點目標!近年更朝「綠色低碳」、「科技」、「文創影視」、「精緻農業及觀光」的方向邁進。

因此,高雄之城市專館以美食為主軸,充滿高雄在地,結合精緻農業、美食創新及文化創意的連鎖品牌特色,包含全球前十大怪奇的便所創意餐廳、強調中草藥飲品創新的東方草本、華仁匯,傳統小吃美食創新的五花馬、彈牙肉圓或阿囉哈、結合科技創新的米食魔法師魔米...等等,處處可見高雄美食的在地特色及創新!

近年也跨入觀光業經營的副理事長徐嬌連提到,台灣觀光服務業逐漸受到重視,這次「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除了規劃出台北、台中、高雄等地的「亮點城市主題館」,大會更用心規劃會後的城市觀光參訪行程,主要目的是讓來自40個國家,至少1萬名海外的專業人士,除了來台參展外,更可在城市觀光旅遊中,實際看到各城市商業活動樣貌,也間接帶動各城市的觀光行銷,透過好的口碑,讓更多國家可看到台灣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自立晚報201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