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湖人總管庫巴契克 (Mitch Kupchak)表示,林書豪今天完成體檢和所有交易程序,正式成為洛杉磯湖人一員。湖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林書豪已經成為湖人球員。25歲的林書豪,這是他四年NBA生涯效力的第四支球隊,他的合約還剩下一年1500萬美元,明年夏天即將約滿成為自由球員。

NBA/林書豪體檢OK 正式成為湖人
林書豪加入湖人隊。
圖/擷取自湖人官網

林書豪今天完成體檢和所有交易程序,正式成為洛杉磯湖人一員。湖人官方今天正式宣布,林書豪已經成為湖人球員。

湖人總管庫巴契克 (Mitch Kupchak)表示,「這筆交易讓我得到一名可以提升實力的球員,同時確保未來薪資空間的靈活性,同時也得到未來選秀的補強空間,除了場上貢獻之外,我們相信林書豪將會得到我們球迷和社區的熱情支持。」

25歲的林書豪,這是他四年NBA生涯效力的第四支球隊,他的合約還剩下一年1500萬美元,明年夏天即將約滿成為自由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