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兩張國家級講師證照 每年一認證連拿十年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百勝餐飲集團(Yum)旗下的Taco Bell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2日公布的調查顯示,麥當勞、Taco Bell和肯德基等大型連鎖速食業者雖然在全球頗負盛名,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卻不如規模較小的In-N-Out 漢堡、Chipotle墨西哥燒烤及Chick-fil-A。Jack in the Box、溫蒂漢堡(Wendy's)和漢堡王 Subway Jason's Deli及帕尼羅麵包(Panera Bread)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2日公布的調查顯示,

麥當勞、Taco Bell和肯德基等大型連鎖速食業者雖然在全球頗負盛名,

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卻不如規模較小的


消費者報告根據食物品質、價格及服務

地區性業者In-N-Out漢堡列為美國最棒的漢堡連鎖店

Rubio's Fresh Mexican Grill則是排名第一的墨西哥料理連鎖業者,

Chipotle墨西哥燒烤名列第二。


消費者報告資深專案編輯馬克斯說:

除價格外,食物品質也逐漸成為許多美國人決定是否光顧速食店的因素。」

他表示,這項調查顯示大型速食業者需採取對策。

除In-N-Out漢堡外,The Habit Burger Grill和Cluver's在漢堡店的評比中也名列前茅。

相較之下,麥當勞雖是全球最大連鎖速食店,

在「美味」這項評比卻排在20名外,

Jack in the Box、溫蒂漢堡(Wendy's)和漢堡王也沒擠進前20名。

另一方面,百勝餐飲集團(Yum)旗下的Taco Bell

墨西哥料理連鎖店的調查中排名第八,

落後Rubio's Fresh Mexican Grill、Chipotle墨西哥燒烤及Qdoba墨西哥燒烤。

未上市的Subway在調查中是最健康的選擇,

其次是Jason's Deli及帕尼羅麵包(Panera Bread)。

Firehouse Subs的泰式甜辣豬肉潛艇堡,

則被評為對人體不健康、消費者「應害怕的食物」。

這道食物的熱量高達1,541 卡,含有95克脂肪及3,458毫克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