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台北萬豪酒店首批秘密客(Mimi Guest),親身感受「旅.獲精彩」的食宿體驗。 2014年義大利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Viaggio Sola)》,揭開眾人嚮往的飯店「秘密客」夢幻工作內容,

姚舜
入住五星級飯店、品嘗五星級美食,一毛錢都不用付,還頒發證書感謝狀,覺得不可能?台北萬豪酒店挑戰飯店業紀錄!
2014年義大利電影《5星級美好人生(Viaggio Sola)》,揭開眾人嚮往的飯店「秘密客」夢幻工作內容,不但免費享受一切星級飯店服務,還可以秘密為飯店評分,被稱為是世界上最令人羨慕的工作之一,一般人也很難成為秘密客。
即將在2015年7月試營運的台北萬豪酒店,決定突破傳統,不管男女老少,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秘密客;主動在臉書粉絲專業,廣邀民眾報名,只要發揮創意,就有機會成為台北萬豪酒店首批秘密客(Mimi Guest),親身感受「旅.獲精彩」的食宿體驗。
台北萬豪酒店徵神祕客獲得熱烈回響,到5月31日截止當天,一共吸引237位參賽者報名,其中還有來自大陸的「豪友」,表達跨海參加意願。而參賽內容也創意無限,有人精心把台北萬豪酒店和其他世界各地知名飯店結合,剪輯成賞心悅目的短片;也有人文采豐沛地把Marriott(萬豪)每個字母變成一首藏頭詩,更有才脫離學測苦海的莘莘學子,希望帶著爸爸一起在台北萬豪共享天倫之樂。
隨著名單正式出爐,首批30位秘密客將從8月開始自由訂房入住,預計到年底前,平均每個月會有6位秘密客。台北萬豪酒店表示,所有飯店前台人員不會知道他們的身份,而這些神祕客在體驗過後,將透過網路問券填寫評分表。
台北萬豪酒店表示,「其實不怕Mimi Guest來挑剔或吹毛求疵,也大方讓他們盡情享受飯店服務,就是希望透過最真實的顧客,如果喜歡台北萬豪這個新品牌,願意當『熱情豪客』,推薦給親朋好友;如果有發現需要改進的地方,更願意主動告知,讓台北萬豪好、還要更好。
台北萬豪酒店秘密客可得到的獎項內容包括:證書一份,獲選者可再攜帶一位賓客,免費入住標準房型一晚,以及2客早餐,並使用館館內各項休閒健身設施。(工商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