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灣大學 台師大 EMBA 105年6月22日統一(1216) 統一企業公司22日在台南總公司召開民國105年股東常 會,由董事長羅智先主持。統一新任董事名單包括了,高權投資代表人的羅智先、高秀玲、陳瑞堂,侯博明、侯博裕,永原投資代表人吳中和、泰伯投資代表人吳平治、林蒼生、劉秀忍、九福投資鄭高輝。獨董則為林筠、游朝堂、呂鴻德。羅智先續任董事長,同時遵循60歲退居幕後的制度,交出統一總經理職位,由在中國打下成功戰績的統一中控總經理侯榮隆接任

 統一(1216)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股2元,順利完成董事改選,隨後召開董事會,羅智先續任董事長,同時遵循60歲退居幕後的制度,交出統一總經理職位,由在中國打下成功戰績的統一中控總經理侯榮隆接任,而侯榮隆也辭任統一中控總座一職,由劉新華接任。
1964年次的侯榮隆,自2011年接下統一中控總經理,管理旗下員工4萬多人,是統一轉投資事業中掌管員工數最多的總經理。他曾在萬客隆服務,如今已在統一任職22年、在大陸闖蕩了17年,接任統一中控總座後,落實統一企業總經理羅智先的聚焦經營理念,將統一中控的營收、獲利往前推進。
統一新任董事名單包括了,高權投資代表人的羅智先、高秀玲、陳瑞堂,侯博明、侯博裕,永原投資代表人吳中和、泰伯投資代表人吳平治、林蒼生、劉秀忍、九福投資鄭高輝。獨董則為林筠、游朝堂、呂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