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 11 26 左永安顧問 1051個案分析(Case Study) 教師: dwchou 周德瑋 教師: mpkang 康敏平 教師: sjwang 王仕茹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2016年為成立15周年綻放發光,我們也一起來見證法藍瓷15周年來的成長里程碑。

2016十五週年紀念新品 璀璨登場

綻放~法藍瓷 15周年紀念新品 璀璨登場


從新生嬰兒成長到15歲的青少年,我們看到一個青春的生命的展現,源自於臺灣,成長於世界的文創品牌法藍瓷,2016年為成立15周年綻放發光,我們也一起來見證法藍瓷15周年來的成長里程碑。

『韻喻山河,情貫四方,水土裡形塑,
火焰中淬煉,十五載不間斷,百變中綻放』
~法藍瓷十五周年 紀念頌~

慶賀15周年紀念,法藍瓷力邀中外設計師發揮原創力,創作最具品牌精神的紀念作品,與您分次欣賞15周年紀念新作。

詩畫合璧 榮耀開屏
『榮耀開屏』作品取材自現國立臺北故宮博物院郎世寧名畫《孔雀開屏圖》,孔雀天羽開屏映襯御花園的玉堂富貴,頌揚吉祥瑞應,天下昇平,法藍瓷以雀屏為器,融會中西合璧的宮廷繪畫技法,細膩華美,盡顯皇家氣韻。


FZ03507 榮耀開屏 孔雀瓷瓶(限量988 pcs)
設計師:范閔如
尺寸:45W*21D*35H cm
價格:NT$82,800(國立臺北故宮博物院授權)

皇室之象 九龍至尊
尊榮之後又一新作,龍象徵權勢與尊榮,擁有呼風喚雨的力量,『至尊』作品取材自北京九龍壁上的九龍為設計,九五至尊,集日月精華,聚天地正氣,如九龍蟠踞元寶山,設色豔麗,彙聚智慧與能量,寄寓家業興旺、大氣不凡。


FZ03415 至尊 九龍瓷瓶(限量288 pcs)
設計師:李光裕
尺寸:65W*23D*31H cm
價格:NT$308,000 

異國風情 金香恒遠
『金香恒遠』瓷瓶采葫蘆型瓶身設計,飾以伊斯蘭風情的繁複紋飾,將含有「鑽石之妒」意涵的美麗鬱金香、牡丹和康乃馨融入到作品創作,淺浮雕和繁複彩繪,領略青花與伊斯蘭裝飾風格的藝術碰撞,感受跨時空的恒遠情懷。

FZ03502 金香恒遠 鬱金香瓷瓶 (限量688 pcs)
設計師:林詩畔
尺寸:17W*18D*39H cm
價格:NT$39,800

八駿一心 壯氣淩雲晶雕
晶瑩剔透視野中,自由奔放。英姿颯爽身影中,世界發光;『狀氣淩雲』作品以創新形式詮釋八駿一心,奔向光明,設計師匠心獨具讓黑駿馬肆意移動領先群倫,蘊含志同道合,賦予壯氣淩雲的氣魄。

FL00147 壯氣淩雲晶雕(限量99 pcs)
設計師:王莉玲
尺寸:54W*11D*21H cm
價格:NT$ 308,800 

攜手同心 與你共翔
『與你共翔』的設計靈感來自知名小說《海鷗 喬納森》。熱愛飛翔的海鷗喬納森勇於追求理想,引領同伴,飛向更高境界的故事。設計師以雙鷗互動設計,突顯追求理想的堅毅品格,海鷗也恰是法藍瓷標誌元素,來比喻法藍瓷15年來推廣瓷藝文化的崇高使命。

FZ03261 與你共翔 紅嘴鷗擺飾(限量988 pcs)
設計師:魏桂美
尺寸:24W*35D*44Hcm
價格:NT$35,000

優雅高貴 禮讚FRANZ
美國設計師G.G Santiago與法藍瓷合作多年,以西方象徵貴族文化的飄逸白馬創作『禮讚』瓷瓶,盛讚重名譽、智慧、謙卑與自信的品格。鬃毛飄揚優雅夢幻和盛放百合、彩蝶,相應成趣,視覺極盡飄逸的甜蜜,傳遞愛與夢想的希望。

FZ03521 禮讚 馬瓷瓶(限量988 pcs)
設計師:G.G Santiago
尺寸:33W*24.5D*39Hcm
價格:NT$61,800

雨潤萬物 綻放新生
『綻』創作來自德國女設計師Ute Patel-Missfeldt,以絹畫設計筆法融入瓷藝創作,瓷瓶形似綻放的種子,淺浮雕雨滴象徵潤物無聲的春雨,嫣美的鬱金香從瓶身中央綻放開來,以獨特視角詮釋生命初生與成長的喜悅。

FZ03535 綻 鬱金香瓷瓶(限量988 pcs)
設計師:Ute Patel-Missfeldt
尺寸:31W*26D*27Hcm
價格:NT$45,800

時空旅人 永恆歡悅
法國設計師Jean Boggio從象徵時空穿越與珍惜光陰的沙漏中獲得靈感,創作『歡悅』瓷瓶,表達對現代藝術的敬意。此作品獨特的沙漏型瓶身,可上下顛倒放置,寓意對流動時空旅行的想像。雕塑著朵朵巴羅克式浪花的法式浪漫,品鑒作品之餘,感受藝術穿越時空的樂趣和啟發。

JB01008 歡悅瓷瓶(限量988 pcs)
設計師: Jean Boggio
尺寸:19W*16D*30Hcm
價格:NT$29,000

綻放生活的璀璨,用文化立足世界,從古到今、從中到西、從傳統到現代,15週年紀念作品十分精彩,歡迎朋友們親臨全台法藍瓷專櫃,感受瓷藝精緻的當代設計與美好祝福,讓法藍天使分享更多精彩的藝術故事給您;另外還有四款精彩15週年紀念新品將於6月底問世,歡迎您的關注,敬請期待。

‧法藍瓷官網,立即掃瞄QR Code !



page: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