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 11 29 左永安顧問 創新 創意 創造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日本遊樂園溜冰場莫名流血 創新造景讓人直呼驚悚(影片取自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許多遊樂場常會以特殊的設備吸引顧客上門,但這次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遊樂園「太空世界」(Space World)的創新手法卻惹來民眾撻伐,只見該樂園裡的一展區「冰之水族館」溜冰場上出現多達5000隻的冰凍死魚,驚悚畫面讓人直呼恐怖。

 
鄭玉如
日本遊樂園溜冰場莫名流血 創新造景讓人直呼驚悚(影片取自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冰底下有將近5000隻的海底生物
冰底下有將近5000隻的海底生物(圖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許多遊樂場常會以特殊的設備吸引顧客上門,但這次在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遊樂園「太空世界」(Space World)的創新手法卻惹來民眾撻伐,只見該樂園裡的一展區「冰之水族館」溜冰場上出現多達5000隻的冰凍死魚,驚悚畫面讓人直呼恐怖。
創新造景卻讓民眾直呼太驚悚
創新造景卻讓民眾直呼太驚悚(圖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冰漸漸融化後,冰凍魚身就裸露出來
冰漸漸融化後,冰凍魚身就裸露出來(圖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冰之水族館」溜冰場於11月12日舉辦主題佈置,在冰底下只見數多隻被冰凍的海洋生物,約5000多隻魚類、貝類、螃蟹等生物,該園區原本想要營造出身歷其境的感覺,卻被網友痛批海洋生物裸露一半在冰上,不只讓民眾容易跌倒而且刮到魚類時還會流出血,也有人說到「這樣根本浪費食物。」遊樂園「太空世界」(Space World)原本想以新穎方式創造金源,卻帶給民眾驚悚的反感。
有人更大呼根本浪費食物
有人更大呼根本浪費食物(圖FB/スペースワールド)

出版編輯:鄭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