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7 02 24 左永安顧問 個案討論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中國大陸火鍋業者海底撈自2015年在台北開設台灣一號店,後又計畫於2017年在板橋開設2號店。近期海底撈也已經開始招募台中、新竹的員工。台中店被列為3號店、新竹店則為4號店,均預計於2017年7月正式開幕。海底撈自中國大陸起家,除了傳統的餐飲服務之外,更強調全套週邊配套,包括桌邊料理服務、現場拉撈麵秀,甚至顧客在候位時,可以免費做彩繪指甲、按摩、吃點心、玩遊戲,被顧客稱為是「肉麻式服務」台中原本就已經是麻辣火鍋的一級戰區,包括臥龍城、鼎王、老四川、老豆府、那個鍋等火鍋店家都各有支持者。

2017-02-15 14:19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海底撈火鍋。圖/摘自海底撈火鍋台灣粉絲頁
海底撈火鍋。圖/摘自海底撈火鍋台灣粉絲頁
中國大陸火鍋業者海底撈自2015年在台北開設台灣一號店,後又計畫於2017年在板橋開設2號店。近期海底撈也已經開始招募台中、新竹的員工。台中店被列為3號店、新竹店則為4號店,均預計於2017年7月正式開幕。
海底撈自中國大陸起家,除了傳統的餐飲服務之外,更強調全套週邊配套,包括桌邊料理服務、現場拉撈麵秀,甚至顧客在候位時,可以免費做彩繪指甲、按摩、吃點心、玩遊戲,被顧客稱為是「肉麻式服務」,但也因此大受歡迎、展店快速,全球已開設超過百家分店,被人稱為「中國最強火鍋店」。
海底撈自2015年在台北att 4 fun開設一號店,成功打入台灣的麻辣鍋市場。海底撈將在2017年3月於板橋大遠百開設2號店。
在國內求職網站上,海底撈已經開始招兵買馬,分別招募台中店、新竹店的員工,並強調「返鄉計畫」,提出「領的是台北的薪資」條件。
並且預告兩間分店會於2017年7月開幕。3號台中店店址位於Mega City台中大遠百百貨,而4號新竹店則是位於Mega City新竹大遠百百貨,直接將版圖拓展至中台灣市場。
台中原本就已經是麻辣火鍋的一級戰區,包括臥龍城、鼎王、老四川、老豆府、那個鍋等火鍋店家都各有支持者。隨著海底撈插旗台中,勢必也能讓中部旅客有更多用餐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