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2017 12 16《在這個世界相遇 》 陳奕迅 《在這個世界相遇 》 《大魚海棠 》主题曲 官方MV居住在 “神之圍樓” 裏的一個名叫椿的女孩,她十六歲生日那天變作一條海豚到人間巡禮,被大海中的一張網困住,一個人類男孩因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






《大魚海棠》

故事情節 :-

居住在 “神之圍樓” 裏的一個名叫椿的女孩,她十六歲生日那天變作一條海豚到人間巡禮,被大海中的一張網困住,一個人類男孩因為救她而落入深海死去。

為了報恩,她開始在神的世界裏秘密飼養那個男孩的靈魂——一條拇指大的魚,直到有一天,它成長為江河也不能容下的鯤並回歸大海,男孩終於獲得重生,但這一過程卻不斷地違背“神”的世界規律而引發種種災難…… 《大魚·海棠》是一部由彼岸天文化制作,梁旋、張春導演,梁旋編劇的動畫電影。電影取材於《莊子·逍遙遊》、《山海經》、《搜神記》等中國古書,並融合了“女媧補天”等中國上古神話元素 2016年7月8日於中國大陸上映。

(網絡資料)


《在這個世界相遇 》

作詞:田曉鵬 作曲:竇鵬
星月相掩 於大海上 微風搖曳 細雨也徬徨 流霞飛舞 群青深處 你我曾 相遇的地方 你是否已化作風雨 穿越時光 來到這裡 秋去春來 海棠花開 你在夢裡 我不願醒來 每條大魚 都會相遇 每一個人 都會重聚 生命旅程 往復不息 每個夢 都會有你 你是否已化作風雨 穿越時光 來到這裡 秋去春來 海棠花開 你在夢裡 我不願醒來 每條大魚 都會相遇 每一個人 都會重聚 生命旅程 往復不息 每一個夢 都會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