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記歐洲美國台灣進出口百年商行 時尚精緻商品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北愛情學院 101戀愛公寓 左記歐洲商行 官方粉絲團 左記黃金牛蒡茶 (1).茶包:399元 (2).茶片:399元 (3).單包 茶包 30元 (4).左記海苔牛蒡酥 150元 匯款 : 081匯豐銀行/0016台北分行 /帳號 886 716448 789 黃金牛蒡茶:只要單次 下單10包 3500元 免運費 海苔牛蒡酥:只要單次 下單10包 1200元 免運費... 可以用 E-MAIL:scott548@ms19.hinet.net 通知:左記歐洲商行




左記黃金牛蒡茶


(1).左記黃金牛蒡茶茶包:450元 6g 30小包   1包

(2).左記黃金牛蒡茶茶片:450元 200g 1包

(3).左記黃金牛蒡茶單包 :茶包 30元 6g 1包

(4).左記黃金牛蒡酥(海苔牛蒡:180元 40g 1包

(5).左記黃金牛蒡片(原味口味) :180元 80g 1包

(6).左記黃金牛蒡片(芥茉口味) :180元 80g 1包

匯款 : 081匯豐銀行/0016台北分行 /帳號 886 716448 789

黃金牛蒡茶:只要單次 下單10包

3500元 免運費

海苔牛蒡酥:
只要單次 下單10包

1200元 免運費...

可以用

E-MAIL:scott548@ms19.hinet.net

通知:左記歐洲商行

2015 05 14 版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時尚精品商行 台北愛情學院 TTL Tsuo Taipei Love 黃金牛蒡茶 妙茶回春 Burdock Brochure PDF PPT 下載 手工煎培 黃金茶湯 甘醇茶香 餘韻綿長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左記黃金牛蒡茶(茶包 6g 30包)金色 399元 左記黃金牛蒡茶(散裝200g)金色 399元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原味散裝80g)金色 150元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芥末散裝80g)金色 150元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海苔散裝40g)金色 150元 左記單一茶包(茶包 6g )原色 30元 自古以來,牛蒡被視為男性壯陽的養生聖品,但營養師表示,牛蒡的熱量僅半碗白飯的7成,特別是豐富的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對於排便困難,或總覺得「滿腹大便」的減重族而言,適量攝取就能輕鬆感受到身體輕盈。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師洪若樸表示,牛蒡稱為「牛房」,台語諧音也叫「吳某」,雖然外觀醜醜,卻與養生、長壽密不可分,特別是古人講求「以形養形」,通常拿它當壯陽食補。牛蒡含寡糖及膳食纖維,可健胃整腸、消脹氣、改善便祕,並避免宿便,有助預防直腸癌。此外,牛蒡所含的菊糖,可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促進消化;還能幫助糖尿病患者改善血糖,也很適合代謝症候群者食用。


2015 2015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時尚精品商行 台北愛情學院 TTL Tsuo Taipei Love 黃金牛蒡茶 妙茶回春 手工煎培 黃金茶湯 甘醇茶香 餘韻綿長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左記黃金牛蒡茶(茶包 6g 30)金色      450
左記黃金牛蒡茶(散裝200g)金色            450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原味散裝80g)金色  180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芥茉散裝80g)金色  180
左記黃金牛蒡脆片(海苔散裝40g)金色  180
左記單一茶包(茶包 6g )原色                   30





妙茶回春


手工煎金茶湯

甘醇茶餘韻綿長

「帶皮低溫烘焙」

















Burdock Brochure下載






客服專線:0935-554-632
LINE-ID:tsuoscott
WECHAT-ID:tsuoscott
E-MAIL:scott548@ms19.hinet.net

華人健康網 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千萬別小看桌邊小菜牛蒡的減重魅力!自古以來,牛蒡被視為男性壯陽的養生聖品,但營養師表示,牛蒡的熱量僅半碗白飯的7成,特別是豐富的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祕,對於排便困難,或總覺得「滿腹大便」的減重族而言,適量攝取就能輕鬆感受到身體輕盈。

牛蒡熱量僅白飯7成 豐富纖維助排便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師洪若樸表示,牛蒡稱為「牛房」,台語諧音也叫「吳某」,雖然外觀醜醜,卻與養生、長壽密不可分,特別是古人講求「以形養形」,通常拿它當壯陽食補。
事實上,牛蒡也是個不錯的減重食材。牛蒡每100公克,熱量約98大卡,比同等重量白飯(約半碗飯)140大卡的熱量來得低,約僅有7成熱量,減重 一族可以用牛蒡部分取代米飯,是相當好的高纖根莖類主食,又有飽足感。此外,牛蒡的最大特色就是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增加糞便量,對「排便」有很大的幫助。
 牛蒡營養多多 健胃整腸、利尿、降血脂
洪若樸營養師表示,牛蒡含寡糖及膳食纖維,可健胃整腸、消脹氣、改善便祕,並避免宿便,有助預防直腸癌。此外,牛蒡所含的菊糖,可維持腸道菌群平衡、促進消化;還能幫助糖尿病患者改善血糖,也很適合代謝症候群者食用。
而牛蒡所含的植化素,具抗氧化與保健功效,其中槲皮素和木犀草素對人體特別有作用,能清除或淨化血液,有利尿與改善濕疹、粉刺或牛皮癬等功效。牛蒡的蛋白質和鈣含量是根莖類之首,對高血脂、風濕和糖尿病患者也有幫助。
 表皮最營養 牛蒡連皮帶骨吃
減重牛蒡怎麼吃?洪若樸營養師表示,牛蒡可以「連皮帶骨」吃,因其與蘋果、葡萄、紅蘿蔔等蔬果一樣,表皮最富含營養,千萬不要除之而後快,記得吃之前先用軟刷與清水輕輕刷洗,去除表皮上的土。若真的不想吃皮,則可用刀背輕刮灰褐色表皮。
不過,牛蒡含豐富鐵質,遇空氣會氧化變黑,切好的牛蒡最好放進稀釋過的檸檬水或白醋水裡浸泡,可以保持色澤潔白,也能增加口感。



2013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進出口商行 觀光旅館飯店餐飲產業 哈佛個案  創業臺北 蓄勢「貸」發妙管家 居家照顧產業 一橘數潔萬用去污柑橘皂 一盒6個 600元 特價中家家戶戶皆需要清掃居家環境,不論婆婆媽媽或家庭中各成員,皆需清潔的好幫手,清掃不論廚房、浴廁、洗衣…等各種去除髒污、油漬的煩惱,萬用去污柑橘皂能幫您解決問題!使用範圍廚房:流理台、鍋具、瓦斯爐、抽油煙機,油垢都帶走。浴廁:水漬、牆角、地板、馬桶、洗手台,還你明亮浴室。洗衣:領口、袖口、腋下、貼身衣物,頑強汗垢統統洗淨。油漆及各種髒污、油漬。






     家家戶戶皆需要清掃居家環境,不論婆婆媽媽或家庭中各成員,皆需清潔的好幫手,清掃不論廚房、浴廁、洗衣等各種去除髒污、油漬的煩惱,萬用去污柑橘皂能幫您解決問題!

使用範圍
    廚房:
    流理台、鍋具、瓦斯爐、抽油煙機,油垢都帶走。

     浴廁:

    水漬、牆角、地板、馬桶、洗手台,還你明亮浴室。


     洗衣:

     領口、袖口、腋下、貼身衣物,頑強汗垢統統洗淨。


     
油漆及各種髒污、油漬。










說明檔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