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2011 左永安顧問 中華民國100年 2月 精選金句 孔子學院" 茉莉花革命" 代表人物埃及總統穆巴拉克 利比亞總統格達費

2011 左永安顧問 中華民國100年 2月 精選金句 孔子學院" 茉莉花革命" 代表人物埃及總統穆巴拉克 利比亞總統格達費

歌曲《茉莉花》 演唱:宋祖英



歌名:茉莉花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 編曲:

監製:, 填詞: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呀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把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把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

讓我來把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茉莉花》歌词


[ti:茉莉花]

[ar:梁静茹]

[al:燕尾蝶下定爱的决心]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不让谁把心摘下



就等那个人爱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谁当我情人

茉莉花

你说我真好

什么都好

谁当我情人做梦都会笑

我望着窗外的街角



看到辛酸走来幸福走掉

你说我真好

比谁都好

有适合的人要帮我介绍

如果我真的那么好

你为什么不要

为什么不要

呜呼......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桠

又香又白人人夸

茉莉花呀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