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11 靜靜凝望著月光『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席慕蓉』

2011 靜靜凝望著月光『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席慕蓉』



詞: 楊謹維 曲: 何官錠 演唱: 阿福

尋尋覓覓的那天 冷冷清清的那夜 淒淒慘慘的冬天 我又重來一遍
蘇三又離了紅桐縣 吹散了 這春天 該有的 桃花月 我又開始想念

妳悄悄走的那天 我默默閉上雙眼 風偷偷吹散紅線 我又重來一遍
娘子離開了我房間 安靜 的煙圈 飄散成 你的臉 怎逼我再想念

怨言~ 倒流回 我呼吸 的瞬間 放肆的宣泄
諾言~ 怎麽還聽得見 想告訴你

蘇三她倚著窗 靜靜凝望著月光 怎麽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 我靜靜倚著窗 默默凝望著路旁
那朵花 在飄香 完全忘了 你離開 的時候 留下的那種悲傷

怎麽唱 淚流下 完全忘了 那天她離鄉的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