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商學院 EMBA 策略管理 品牌認證 I PHONE 4S



2011 左永安顧問 管理商學院 EMBA 策略管理 品牌認證 I PHONE 4S


雙核心 A5 晶片、全新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與光學組件,iOS 5 與 iCloud,卓越的 iPhone,如今更上層樓。













雙核心 A5 晶片


一切更快

兩個強大的核心與更快的繪圖效能,讓你不論是瀏覽網站、在各應用程式之間切換、玩遊戲,與進行幾乎每一件事,都能看到截然不同的效果。







全新攝錄鏡頭


或許這是手機歷來所見最棒的攝錄鏡頭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搭載全新光學組件,同時具備 1080p HD 錄影功能,夫復何求?事實就是如此,而且還裝設在手機上。


iOS 5


領先世代,推進向前。

超過 200 項新的軟體功能加身,世上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現在更領先群倫。 

iCloud.


你的內容,全面進駐你所有裝置。

iCloud 可存放你的照片、文件以及更多內容,並以無線方式將它們推送到你所有裝置中。自動作業、毫不費力且緊密整合,它就是管用。免費隨附於 iO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