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2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花自飄零水自東流 人從此沈默 愛有多重情有多濃 只有自己懂 何必問我何去何從 處處可漂泊 情到深處歲月如酒 醉過方罷休




片片黃葉落在街頭 忍不住的秋
關於我和他的故事 忍不住的我
曾經我對自己承諾 愛他到最後
情到深處人生如夢 悲喜都無由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別問舊傷口
有緣才能相逢   喝一杯酒
只有你是我的朋友 陪我到最後

不想多說我的傷痛 說也說不透
一生寂寞早就注定 陪我一起走
不要勸我及時回頭 我別無選擇
情到深處青春如風 坐看人消瘦

花自飄零水自東流 人從此沈默
愛有多重情有多濃 只有自己懂
何必問我何去何從 處處可漂泊
情到深處歲月如酒 醉過方罷休
--厲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