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2012 嚴藝丹之三寸天堂 三寸天堂、等你的季節 (歌曲) 一念執著 - 胡歌 ﹐阿蘭 等你的季節 - 劉詩詩 (步步驚心 片尾曲)




嚴藝丹之三寸天堂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歎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步步驚心 - 一念執著、三寸天堂、等你的季節 (歌曲)

一念執著 - 胡歌﹐阿蘭 (步步驚心 主題曲)

詞曲:嚴藝丹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注定就此飛蛾扑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与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

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之后
只好 情深緣淺


三寸天堂 - 嚴藝丹 (步步驚心 插曲)
詞曲:嚴藝丹

停在這里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离別
由不得我拒絕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
擁抱著并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
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云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停在這里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不再看天上太陽透過云彩的光
不再找 約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 我愛過你的地方




等你的季節 - 劉詩詩 (步步驚心 片尾曲)
詞曲:嚴藝丹

等夏天等秋天 等下個季節
要等到月亮變全 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要不要再見面 沒辦法還是想念
突然想看你的臉 熟悉的感覺

不牽手也可以漫步風霜雨雪
不能相見也要朝思暮念

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很好
愛一生 戀一世 我也會等你到老
只想讓你知道 放不下也忘不掉
你的笑你的好 是我溫暖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