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2013 SNSD 徐賢 痛也沒關係(金首露OST)中字





即使雙目失明也沒關係 即使停止呼吸也沒關係 只要能見你一面 把我的心全給你

 我還要思念多久 你才會明白我的心意 我還要哭泣多久 眼淚才會乾涸 

是因為愛你才心痛嗎 因為太愛你才遭受懲罰嗎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只要有你一人便足夠 深愛著你 

即使心如刀割 等待著你 即使胸口裂開 沒關係 因為愛你 即使痛 也沒關係 想忘記你 

越是轉過身 越是想念 怎麼辦 說著不行 不停的阻擋 但我只有你 怎麼辦 是因為愛你才心痛嗎 

因為太愛你才遭受懲罰嗎 就算我失去了一切 只要有你一人便足夠 深愛著你 

即使心如刀割 等待著你 即使胸口裂開 沒關係 因為愛你 即使痛 也沒關係

 就算對我是毒藥 就算對我是荊棘 那份向著你的愛 也不會停止 

無論何時 我都會等待 就算痛苦 我也會堅持 因為我更加愛你 所以即使流淚也沒關係 即使痛 也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