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冰淇 - 你真的走了 (Ni Zhen De Zou Le / You Really Leaved)



是我習慣了癡情的等候 而你無動於衷 耳邊還都是你曾說過的承諾 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你真的走了 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 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你真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