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社團法人中華中小企業經營輔導專家協會 中華電信雲端ERP 海量雲端erp HRD PMP PMI saas ERP 企業資源規劃 ERP的中文名稱是「企業資源規劃」 (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全球運籌管理(GLM)模組 ‧即時看板(TPS)模組 ‧先進規劃排程(APS)模組 ‧專案管理(PM)模組 ‧圖文管理(DMS)模組 ‧關鍵績效指標(KPI)模組 ‧人力資源(HRM)模組 ‧即時生產線管理(JTM模組) ERP 企業資源規劃全球運籌管理(GLM)模組 ‧即時看板(TPS)模組 ‧先進規劃排程(APS)模組 ‧專案管理(PM)模組 ‧圖文管理(DMS)模組 ‧關鍵績效指標(KPI)模組 ‧人力資源(HRM)模組 ‧即時生產線管理(JTM模組)



ERP的中文名稱是「企業資源規劃」 (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

透過資訊系統整合企業內部作業活動,包括:產銷人發財等企業經營活動
有了ERP資訊系統,可以有效協助企業達到效率化、科學化、數字化經營管理
讓經營者可以看圖說故事,將企業帶向另一個高峰。

以往企業花費數千萬的資金投入機房設備、頻寬、IT維護人員等費用
資源的使用率不到15%,有將近85%的資源白白浪費了。


中華電信是國內電信業龍頭,擁有完整龐大的雲端硬體資源,更了解客戶經營所需
隆重推出【雲端ERP】為企業訂做一系列最頂尖的雲端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IT技術的問題交就給中華電信
公司只要專注於本業,提升競爭力與增加獲利

不要用過去的思維,來解決今日的問題
聰明的老闆是借巨人的力量來成就自己
請立刻體驗中華電信雲端ERP的威力!


產品簡介

  雲端運算的發展日趨成熟普及,以往企業砸大錢蓋機房架構IT設備,使用率低且許多資源都是浪費的。如果採用雲端運算的技術,將機房設備維護、網路管理與軟體升級通通交給雲端處理,根據麥肯錫(McKinsey)的研究報告,一家規模兩百人的公司,光是軟體的部分,至少可以比現在省下30%的成本。中華電信不僅擁有完整龐大的雲端硬體資源,更了解客戶經營所需推出中華電信ERP,中華電信ERP採用隨需服務。這是依照使用者用多少、就付多少的概念,適合中小型企業的成本需求,企業無須自己建構硬體和軟體設備即可視自身需求來申租使用。

【中華電信ERP】優勢
1、解決多套系統整合問題
2、解決保固維護費用支出問題
3、解決導入時間長及成本高問題
4、解決全球運籌跨據點資料拋轉問題
5、解決即時管理問題

【中華電信ERP】軟體特色
1、完全雲端架構,只需透過網際網路瀏覽器即可操作、分析。
2、絕非遠端桌面連線或額外下載程式來操作ERP(B/S雲端架構)。
3、率先跨平台整合,ERP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使用,不受瀏覽器限制。
4、專業ERP + 安全穩定的雲端主機 + 實務豐富的顧問群 = 100%的顧客滿意度。

【雲端ERP】充分發揮雲端優勢
1、運用雲端加速 IT 佈署,應用服務立即上線。
2、透過虛擬的作業環境,將運算資源聚集,完成大量資訊運算作業。
3、延展性高,可整合不同設備,簡單達成行動化管理與應用。
   讓管理者可以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掌握經營資訊。
4、簡化IT管理,讓 IT 人員專注於對企業更有價值的經營管理資訊模式研發與創新等工作。
5、高可靠性的服務,讓企業不需要再擔心硬體何時會故障,讓資料保存零風險。

【中華電信ERP】功能完整
中華電信ERP完整涵蓋企業五管(生產、銷售、人事、研發、財務會計)領域作業流程管理功能,企業可依需求租用功能模組(標準版、進階版、專業版)並彈性定義企業流程,縮短導入時程、迅速全面e化、提升營運效益。三大功能模組內容如下:
標準版
進階版
選租模組

專業版
選租模組
‧電子簽核模組
‧進銷存模組
‧財務會計模組
‧考勤薪資模組
‧排程/計畫生產管理模組
‧物料需求計畫管理模組
‧物料清單結構(eBOM、mBOM、sBOM)模組
‧品質/檢驗管控模組
‧成本管理模組
‧全球運籌管理(GLM)模組
‧即時看板(TPS)模組
‧先進規劃排程(APS)模組
‧專案管理(PM)模組
‧圖文管理(DMS)模組
‧關鍵績效指標(KPI)模組
‧人力資源(HRM)模組
‧即時生產線管理(JTM模組)

【中華電信ERP】產品比較
中華電信ERP採月租模式,導入成本低、時間短,各種規模企業的第一選擇
項目中華電信ERP專案建置
機房建置成本月租模式、無需汰換設備首次建置成本高
導入成本低於3萬元數十萬~數百萬
導入時間較長
維護成本(MIS、廠商)
(維護費:每年10%~15%專案費用)
軟體升級需客製或另議
系統彈性(因應企業成長)適用任何規模企業需另外開發或轉換產品

【中華電信ERP】符合企業八大循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