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宏碁(2353)2013年大虧205.79億元宏碁高層減薪恐導致人才流失,宏碁董事長施振榮表示 施振榮話鋒一轉,表示如果有高層同仁無心與公司一同面對挑戰,無法共體時艱而計較一時的得失,不願與公司一起承擔,這也不是公司所期待的人才!只要是願意與公司一同打拼一起努力的同仁,都是公司所珍惜的人才!

【王郁倫/台北報導】

面對宏碁高層減薪恐導致人才流失,宏碁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公司營運情況未如預期,高層主管共體時艱,因此減薪,這是短期經營面臨挑戰,這些高層主管都是與公司長期一起打拼的夥伴,不僅與公司有革命情感,也願意長期在公司奉獻投入,不會計較短期的利益。

施振榮表示,長遠在同仁一起努力下,一旦營運情況改善,績效顯現時,同仁即可分享公司經營改善的成果。

施振榮話鋒一轉,表示如果有高層同仁無心與公司一同面對挑戰,無法共體時艱而計較一時的得失,不願與公司一起承擔,這也不是公司所期待的人才!只要是願意與公司一同打拼一起努力的同仁,都是公司所珍惜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