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文創,就是要國家總動員」。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下午將以「一個故事知多少?台灣影音策略」為題,到國民黨中常會進行專題報告。報告中並將流行音樂、電影和電視,列為影視音產業願景。龍應台的報告中,是以一本書的創作,衍生漫畫、電影、電視、動畫、遊戲軟體和旅遊路線的開發,談文創產業的多元發展,以及一源多用、跨界合作。龍應台並強調,文創,就是要「國家總動員」。


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下午將以「一個故事知多少?台灣影音策略」為題,

到國民黨中常會進行專題報告。

報告中並將流行音樂、電影和電視,列為影視音產業願景。

龍應台的報告中,是以一本書的創作,

衍生漫畫、電影、電視、動畫、遊戲軟體和旅遊路線的開發,

談文創產業的多元發展,以及一源多用、跨界合作。

龍應台並強調,文創,就是要「國家總動員」。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文化部長龍應台今天將應邀赴國民黨中常會報告台灣影視音策略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將邀請龍應台報告

一個故事值多少?台灣影視音策略」。

有關影視音產業願景與政策,根據書面報告大綱指出,在流行音樂政策,

將打造台灣流行音樂國際品牌、深化華人流行音樂領域地位、匯聚創意與人才。

電影的願景與政策,

將持續培植基礎人才、加強影片類型創新、擴大國片觀影人口、拓展國際行銷通路。

電視政策方面,將充實產製能量與品質、

迎向數位匯流時代積極結合新載體、厚植創意人才。

龍應台在最後結語強調,「文創,就是要國家總動員」。

【2014/01/22 聯合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