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市調機構預期,穿戴式行動裝置爆發力強,有機會在全球創下百億美元商機。宏達電董座王雪紅接受彭博社專訪時,透露可能在耶誕假期推出穿戴式行動裝置。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將推出穿戴裝置?宏達電董座王雪紅接受彭博社專訪時,透露可能在耶誕假期推出穿戴式行動裝置。王雪紅並未言明是何種裝置,據傳可能是具有照相功能的智慧型手錶。不過,宏達電則對這段專訪語帶保留,葫蘆裡賣什麼手機或手錶,只有王雪紅知道。
市調機構預期,穿戴式行動裝置爆發力強,有機會在全球創下百億美元商機。近期各家廠商競推穿戴式行動裝置,三星與蘋果皆然。在三星推出Gaxlxy Gear後,蘋果也傳出計畫推出iWatch。
該報導同時指出,宏達電積極思考如何投入包含智慧手錶在內的穿戴式行動裝置,發現須先解決電池與LCD光源,但他們已克服這兩項事關使用者觀感的問題。另外,王雪紅強調,未來會重視行銷,並做最妥當運用,但未說明是否增加預算。
對此,hTC表示,「王雪紅於受訪時表示HTC預計於2014年聖誕節推出穿戴式產品,雖然大家對這個消息充滿期待,但這是目前我們所能提供的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