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宏碁高層人事異動!宣布全球資深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申請退休, 已經獲得董事會核准,4月30日退休後轉任宏碁顧問一年。接下中國區營運總部總經理的人選,是現任大中華區營運總部副總張永紅, 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則是由現任的變革委員會特別助理黃鐘峰擔任。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趙荻瑗發表日期:2014-03-27

宏碁高層人事異動!昨日晚間宣布全球資深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林顯郎申請退休,

已經獲得董事會核准,4月30日退休後轉任宏碁顧問一年。

接下中國區營運總部總經理的人選,是現任大中華區營運總部副總張永紅,

台灣區營運總部總經理則是由現任的變革委員會特別助理黃鐘峰擔任。


林顯郎從1983年加入宏碁至今,年資超過30年,

主要是負責中國與台灣區業務,

2011年10月起開始擔任大中華區營運總部總經理。

目前林顯郎提出退休申請,已經獲董事會核准,

為了借重他在業界多年的實戰經驗,會繼續請他擔任宏碁顧問一年。

宏碁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對於於林顯郎長期的貢獻,致上誠摯的謝意,

雖然近年來產業和市場環境丕變,經營宏碁相當辛苦,

但是中國大陸和台灣區業務仍能持長或持平,

林顯郎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宏碁指出,經營團隊已做好妥善的接班規劃,來因應此計劃來做人事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