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國家品質獎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台灣百大講師之首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人力資源主管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模式 華爾道夫飯店有1413個房間,有4間臥室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上萬美元起跳。一般房價約在600到2000美元之間。廣場大飯店(Plaza Hotel)早已為印度撒哈拉集團(Sahara Group)所有 華爾道夫飯店全名「華爾道夫-阿斯托里亞酒店」 希爾頓全球控股公司已同意將旗下位於曼哈頓公園大道精華地段的華爾道夫飯店(The Waldorf-Astoria)讓售大陸集團 擁有83年歷史、紐約地標之一的華爾道夫大飯店,將以19.5億美元售給大陸北京安邦保險集團

擁有83年歷史、紐約地標之一的華爾道夫大飯店,將以19.5億美元售給大陸北京安邦保險集團,除美國歷任總統外,包括前總統陳水扁及胡錦濤等兩岸領袖皆曾下榻此一5星級飯店。
希爾頓全球控股公司已同意將旗下位於曼哈頓公園大道精華地段的華爾道夫飯店(The Waldorf-Astoria)讓售大陸集團,未來換手後將進行大改造,安邦也將授權希爾頓在未來100年繼續經營管理。
希爾頓集團在1972年買下47層樓高的華爾道夫飯店,今年初陸續傳出希爾頓有意出售此一物業的全部或部分股份。
這次成交價19.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約590億元),也是近來全球旅館業出售的最高價之一。
華爾道夫飯店全名「華爾道夫-阿斯托里亞酒店」,為全球著名的5星級豪華飯店,位在紐約市曼哈頓公園大道49街和50街之間,是希爾頓集團在2007年創設「華爾道夫酒店和度假村」的旗艦店。
與第五大道咫尺之遙的華爾道夫大飯店與位於57街、緊臨中央公園旁的廣場大飯店(Plaza Hotel),堪稱紐約市兩大著名地標飯店,都有很輝煌的歷史。在華爾道夫大飯店賣給大陸安邦集團前,廣場大飯店早已為印度撒哈拉集團(Sahara Group)所有。
「紐約時報」報導,在傳出有意出售後,不少國際買家展現高度入主興趣,至少有兩、3個買家出價,最後安邦決定簽約買下。
華麗的華爾道夫飯店讓許多國家領袖、政商名流、影星皆曾選擇下榻,除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美國總統歐巴馬等歐美領袖外,兩岸領導人包括2009年前來出席聯大會議的前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前總理溫家寶,以及陳水扁和前副總統連戰等皆曾下榻此飯店。
陳水扁除了2001年出訪中美洲過境紐約,曾住在此飯店外,2003年出席國際人權獎頒獎暨募款餐會,就在華爾道夫大飯店。
2015年大陸副總理張高麗出席聯合國全球氣候峰會,也下榻在此;剛到華爾街進行IPO籌資的大陸阿里巴巴集團,總裁馬雲的全球首場上市說明會也選在華爾道夫飯店。
華爾道夫飯店有1413個房間,有4間臥室的總統套房,一晚要價上萬美元起跳。一般房價約在600到2000美元之間。
美國自30年代胡佛總統第一次下榻此飯店後,歷任總統只要訪問紐約,華爾道夫飯店幾乎是首選,只是未來大陸企業入主後,是否依然是美國總統的紐約首選飯店,就不得而知了。10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