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EMBA 未來集團大方向就是積極轉型、站穩台灣、進軍亞洲、放眼世界 曾水照是於1971年創設葡萄王,以知名提神飲料康貝特起家,過去數十年該產品成為提神飲料領域家喻戶曉的領導品牌,近年更因同類飲料市場進入紅海,銳意轉型。葡萄王宣布啟動世代交接,原董事長曾水照升任集團總裁,董事長、總經理均由原執行副總經理曾盛麟接任,這是葡萄王創辦45年來首度完成接班,具有里程碑意義。董事長改由曾張月擔任,但總經理仍是曾美菁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2014.11.07

葡萄王集團昨(6)日完成世代交接,一直以來被譽為葡萄王小金雞的葡眾,董事長改由曾張月擔任,但總經理仍是曾美菁,市場預言,葡眾有六大顧問輔翼,每年銷售穩定成長,今或明年有機會在台灣直銷市場坐三搶二,並穩坐本土直銷公司龍頭。

葡眾去年寫下每股純益500元的傳奇,今年雖因產品漲價且資本額擴充了十倍,數百元每股純益傳奇將不復見,但營運持續有兩位數以上的成長。

葡萄王昨(6)日宣布啟動世代交接,原董事長曾水照升任集團總裁,董事長、總經理均由原執行副總經理曾盛麟接任,這是葡萄王創辦45年來首度完成接班,具有里程碑意義。
葡萄王是老牌食品、生技公司,昨日董事會除通過董事長、總經理進行職務交替,重要子公司葡眾董事長也由曾水照交給曾張月。葡萄王表示,曾水照因健康因素辭去集團管理職,未來將擔任總裁一職,也會持續關心公司營運。
新任董事長曾盛麟昨日表示,自2010年受集團徵召回國投入營運管理後,四年多的歷練,與經營團隊及老董事長共同討論很多決策。
他表示,未來集團大方向就是積極轉型、站穩台灣、進軍亞洲、放眼世界,因此集團營運方針與大策略已經底定,不會因董事長換人而改弦更張。
曾水照是於1971年創設葡萄王,以知名提神飲料康貝特起家,過去數十年該產品成為提神飲料領域家喻戶曉的領導品牌,近年更因同類飲料市場進入紅海,銳意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