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專家顧問團-北區共通核心職能社群 總召集人 左記黃金牛蒡茶 品牌LOGO HOME 居家生活第一領導品牌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進出口商行 台灣前三大顧問業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卓越經營輔導 品牌行銷輔導 人力資源輔導 創投資金管理 醫護管理諮詢 鴻海將再次向夏普提出經營支援提案消息後,鴻海確定將攜手騰訊與和諧汽車 (China Harmony Auto)簽訂「互聯網+智慧電動車」戰略合作協議,並且確定將選擇鴻海中國富士康河南鄭州廠積極展開此項領域創新發展。「軟硬結合、虛實整合」

2015-03-23 

稍早傳出鴻海將再次向夏普提出經營支援提案消息後,鴻海確定將攜手騰訊與和諧汽車 (China Harmony Auto)簽訂「互聯網+智慧電動車」戰略合作協議,並且確定將選擇鴻海中國富士康河南鄭州廠積極展開此項領域創新發展。

鴻海說明,順應全球汽車業「互聯網、智能化」的發展趨勢,將由鴻海、騰訊與和諧汽車三方合組聯合專業工作團隊,藉由騰訊在互聯網應用發展的深入洞見,以及領先市場的互聯網創意開放平台,進一步搭配鴻海在高科技行動裝置、智慧電動車的創新整合設計與生產製造技術,屆此打造高效便捷且節能環保、安全可靠的「互聯網+智慧電動車」。
同時,後續也將借重和諧汽車在高階汽車車款營銷及服務領域的領先優勢,共同提出可行的「互聯網+ 智慧電動車」共贏商業模式。
同時,鴻海也表示騰訊、和諧汽車與本身「軟硬結合、虛實整合」,可在各自領域持有優勢達成互補,共同進行嶄新商業模式與產品創新,並以改善環保生態體系與產業鏈的全方位研發新世代的網路智慧電動車。
而在2014年年底期間,鴻海已經與和諧汽車達成協議,將由鴻海向和諧汽車提供增資,並且持有其11.76%股權,同時針對新能源與電動車製造相關技術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