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專家顧問團-北區共通核心職能社群 總召集人 左記黃金牛蒡茶 品牌LOGO HOME 居家生活第一領導品牌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進出口商行 台灣前三大顧問業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卓越經營輔導 品牌行銷輔導 人力資源輔導 創投資金管理 醫護管理諮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表示,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在近期受訪中強調,2015年1月間宣布終止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計畫,同時將此項產品併入NEST部門,並不代表此項產品就此結束,而是如同Google自動車一樣屬於長遠發展計畫,將會在後續持續發展。

2015-03-24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表示,Google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在近期受訪中強調,2015年1月間宣布終止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計畫,同時將此項產品併入NEST部門,並不代表此項產品就此結束,而是如同Google自動車一樣屬於長遠發展計畫,將會在後續持續發展。同時,針對日前許多媒體認定Google Glass因為隱私問題等而結束產品生命週期,Eric Schmidt也進一步做出澄清僅是誤解。
就Google立場表示,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後續將在併入NEST部門後持續發展,同時也有消息表示部分開發者已經取得第二代Google Glass原型設計,並且著手開發對應新硬體設計的App內容。
不過,針對先前Google Glass產品所引起隱私與侵權等議題關注,也讓不少單位、使用者開始留意智慧穿戴裝置可能產生問題,因此未來預期將會有更多法令條款將針對智慧穿戴裝置制定,例如先前美國部分地區已經明文禁止配戴Google Glass等產品駕車上路,同時一些電影院、酒吧也開始要求客人避免配戴此類產品進入。
先前曾有消息表示Google準備推行市售版Google Glass產品,但後續僅在Google Play線上通路開放銷售Google Glass Explorer Edition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