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穿戴科技市場。 照片分享應用程式(App)Instagram,開發出專為蘋果智慧手機Apple Watch量身打造的App,Instagram已成為流行歌手德瑞克(Drake)、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凱蒂佩瑞(Katy Perry)和時尚設計師拉格斐等名人必用的App,他們陸續在Instagram貼出戴上蘋果高階Edition款金表的照片。過去Instagram向來和Google Glass眼鏡、三星智慧手表Galaxy Gear等穿戴裝置保持距離。

2015-04-21聯合新聞網

廣受用戶好評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App)Instagram,開發出專為蘋果智慧手機Apple Watch量身打造的App,這是Instagram首度進軍穿戴科技市場。
Instagram將透過這款智慧手表幫助用戶跟親朋好友聯繫,好友一分享照片,Instagram就會馬上提醒用戶。
Instagram此舉格外引起注目,過去Instagram向來和Google Glass眼鏡、三星智慧手表Galaxy Gear等穿戴裝置保持距離。
然而,Instagram設計師西爾伯說,Instagram為Apple Watch的小螢幕重新設計照片動態的呈現方式,也促使Instagram全面重新思考自身App,希望打造出最簡約的用戶照片動態呈現方式。
Instagram已成為流行歌手德瑞克(Drake)、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凱蒂佩瑞(Katy Perry)和時尚設計師拉格斐等名人必用的App,他們陸續在Instagram貼出戴上蘋果高階Edition款金表的照片。
如同Instagram取代Flickr等桌上型電腦裡的照片分享網絡,Instagram推出新款App平台可能對現有主流App構成潛在威脅。
不過,蘋果自己推出的智慧手表App聚焦在追蹤用戶健康資料和發送訊息,Instagram一開始並不確定公司推出的服務是否會顯得格格不入。
在Instagram工程師、設計人員、創始人希斯卓姆等人開會討論後,Instagram開始做一些嘗試。
由於Instagram沒有Apple Watch裝置能夠測試App,所以設計人員轉而在iPhone螢幕測試原型App,最後Instagram決定縮減App的範圍,讓呈現結果簡約化,以免讓用戶淹沒在「照片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