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 FedEx Corp.旗下附屬公司聯邦快遞與台灣最大連鎖便利店7-ELEVEN今日宣佈合作,把聯邦快遞的服務擴展至全台超過5,000家7-ELEVEN門市。因此增加到超過6,300個據點,其中包括1,300多個設於中華郵政、誠品書店、柯達快速彩色店及Sir Speedy圖文中心的聯邦快遞授權寄件中心。2015年亞太區電子商務銷售金額可望達到6,812億美元,規模為全球最大。這項趨勢也體現於台灣市場,預期2015年全台電子商務將達到新台幣2,000億,成長率達150%。

張佩芬
FedEx Corp.旗下附屬公司聯邦快遞與台灣最大連鎖便利店7-ELEVEN今日宣佈合作,把聯邦快遞的服務擴展至全台超過5,000家7-ELEVEN門市。聯邦快遞的零售服務網絡將因此增加到超過6,300個據點,其中包括1,300多個設於中華郵政、誠品書店、柯達快速彩色店及Sir Speedy圖文中心的聯邦快遞授權寄件中心。
現在客戶可透過7-ELEVEN的廣大網絡,享受到更佳靈活度及便利。他們可選擇在任何時間到自己選取的7-ELEVEN據點,收取以聯邦快遞國際優先快遞服務或聯邦快遞國際經濟快遞服務寄達的貨件,而且完全不加收任何費用。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聯邦快遞一直致力循多方面回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從貨件的寄送以至收取的方式,現在的客戶對靈活度的要求越來越高,此趨勢在快速成長的電子商務市場尤甚。透過7-ELEVEN來拓展聯邦快遞的零售服務網絡,這不但強化了我們的最後一哩路的遞送服務,也彰顯我們為回應客戶需求所付出的努力。」
此項服務尤其能惠及電子商務,有了這個貨件提取選項後,網購客戶再也不用擔心錯過他們的包裹遞送。2015年亞太區電子商務銷售金額可望達到6,812億美元,規模為全球最大。這項趨勢也體現於台灣市場,預期2015年全台電子商務將達到新台幣2,000億,成長率達150%。
7-ELEVEN表示:「7-ELEVEN全台超過5,000家門市,從都市、鄉村、住宅至商業區,都能看到7-ELEVEN的身影,實為聯邦快遞的理想夥伴之選。我們持續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各項生活上的便利服務,消費者不但可以輕易的在附近的7-ELEVEN門市選購各地名產、繳交各項費用、使用自動提款機等服務,他們現在更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到7-ELEVEN門市提取聯邦快遞貨件,享受更多的輕鬆便利。」
為推廣聯邦快遞於7-ELEVEN提供之服務,凡於現在至2015年6月30日期間選用這項提取貨件服務的客戶,將有機會贏得聯邦快遞送出的iPad mini 3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