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EMBA 商發院研究所長王建彬和龍華科大教授黃深勳 85度C大陸區執行副總邱志宏 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ShambhuHakki發表金磚四國的智慧城市策略 以服務業及創意產業的軟實力提振產業發展,台北市商業會與台灣創意經濟發展協進會9月11日在圓山飯店共同舉辦「2015亞太暨兩岸創意城市論壇」,論壇議題聚焦於「智慧城市 商機無限」、「品牌創新 成功行銷」、「創意旅遊新契機」、「行動互聯網 獨家解密」四大主題澳門旅遊局首席顧問梁吳蓓琳,分享澳門的創意文化遺產保存與特色旅遊,前北市府觀傳局長脫宗華講述綠色旅遊營銷攻略,上海大業傳媒集團執行總裁蘇雄、北京天成恒通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長楊立獨家解密「物聯網」及「行動4.0」的發展潛力。

 黃台中
以服務業及創意產業的軟實力提振產業發展,台北市商業會與台灣創意經濟發展協進會9月11日在圓山飯店共同舉辦「2015亞太暨兩岸創意城市論壇」,論壇議題聚焦於「智慧城市 商機無限」、「品牌創新 成功行銷」、「創意旅遊新契機」、「行動互聯網 獨家解密」四大主題,邀請各領域專家親自傳授,分享本業案例。
印度現為備受全球注目之新興市場,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ShambhuHakki發表金磚四國的智慧城市策略,介紹目前印度市場商情、環境,期能掌握最新的印度產業商機。
面對品牌創新成為成功行銷的重要環節,85度C大陸區執行副總邱志宏將暢談品牌撼動全球,85度C打造品牌行銷大陸的案例和品牌的成功經驗。
商發院研究所長王建彬和龍華科大教授黃深勳將從服務業的角度切入,探討台灣軟實力連結品牌,創新躍升國際舞台、脫穎而出的致勝指標。做人成功文創公司總經理陳仁德也和與會者分享文化創意、時尚新年代。
為期一天半的論壇還探討創意旅遊新契機和行動互聯網的議題。澳門旅遊局首席顧問梁吳蓓琳,分享澳門的創意文化遺產保存與特色旅遊,前北市府觀傳局長脫宗華講述綠色旅遊營銷攻略,上海大業傳媒集團執行總裁蘇雄、北京天成恒通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長楊立獨家解密「物聯網」及「行動4.0」的發展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