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歐萊德國際2016年06月24日 獲亞洲企業商會頒發頒發亞洲企業責任獎綠色領導獎,董事長葛望平強調,除創台灣企業首例,也意味歐萊德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又邁向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葛望平赴新加坡授授獎時說:「我們非常榮幸獲得2016亞洲企業社會責任 (CSR)獎綠色領導獎獲獎,肯定歐萊德 (Hair Oright)綠色、永續、創新的公司理念的努力。」

 龍益雲
歐萊德國際2016年06月24日  獲亞洲企業商會頒發頒發亞洲企業責任獎綠色領導獎,董事長葛望平強調,除創台灣企業首例,也意味歐萊德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又邁向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葛望平赴新加坡授授獎時說:「我們非常榮幸獲得2016亞洲企業社會責任 (CSR)獎綠色領導獎獲獎,肯定歐萊德 (Hair Oright)綠色、永續、創新的公司理念的努力。」
歐萊德表示,亞洲企業商會是一個非政府組織,著重推廣公平及平等機會在新興企業家,擁護亞洲區域性的創業發展,培養一個誠實、公平和負責任企業的文化。
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是表揚和嘉獎推廣永續性及企業社會責任方案的企業,獎項類別分為綠色領導獎、人力投資獎、健康衛生推廣獎、社會公益發展獎、中小型企業社會責任獎、及負責任商業領袖獎。
葛望平指出,歐萊德近幾年的努力與承諾,持續獲得台灣國家級榮耀肯定,連續3年獲選為台灣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台灣中小企業優良CSR企業、第10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中小企業組CSR獎首獎、英國金融時報與渣打銀行台灣企業獎,還有天下雜誌CSR小巨人首獎等有關CSR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