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7 02 04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王品集團旗下新創餐飲品牌「Cook BEEF,酷必」,位在台北信義區的首家門市將於本月5日開賣,這是王品在台第14個餐飲品牌。「Cook BEEF」品牌經理陳雅寧為7年級生 以「輕餐飲‧單品店、快食尚」為訴求定位的「Cook BEEF」,是王品集團第一個「跨界玩食」的品牌,也是面積最小、座位最少的品牌門店。同時菜單上僅有5種主食+4種單點配菜小吃的「Cook BEEF」,也是王品各餐飲品牌中菜單最小、菜色最少的。


 姚舜/台北報導
王品快食尚 Cook BEEF明見客
王品集國餐飲品牌
王品集團旗下新創餐飲品牌「Cook BEEF,酷必」,位在台北信義區的首家門市將於本月5日開賣,這是王品在台第14個餐飲品牌。
為搶攻年輕與上班族外食商機,王品集團切入Fast Casual Dining市場,搭上「跨界食尚」列車,將西方牛排與東方米飯結合,主攻用大碗盛裝的「牛排飯」,並以300~350元的親民客單價,企圖在競爭激烈的外食市場開闢新藍海。
以「輕餐飲‧單品店、快食尚」為訴求定位的「Cook BEEF」,是王品集團第一個「跨界玩食」的品牌,也是面積最小、座位最少的品牌門店。同時菜單上僅有5種主食+4種單點配菜小吃的「Cook BEEF」,也是王品各餐飲品牌中菜單最小、菜色最少的。
此外,「Cook BEEF」也是王品集團中營運團隊成員平均年齡最年輕的餐飲品牌;更重要的是這也是王品第一個由「獅王創業」走向「組織型創業」的餐飲品牌。而「Cook BEEF」品牌的誕生,意味王品除追求業態創新、商品創新之外,也在進行組織變革與創新,期能以新思維與新策略,在競爭激烈的外食餐飲中形成市場區隔。
「Cook BEEF」品牌經理陳雅寧為7年級生在王品由企畫助理開始歷練,並逐步升至企畫經理,如今則打破王品過去由「獅王」創業傳統,為王品集團成立至今超過20年來最年輕的創品牌經理人。
有別於過去由營運主管創新品牌,由行銷企畫經理人創業的特色是「更貼近市場需求」。陳雅寧表示,「Cook BEEF」正式開店前,已進行過近30場的焦點團體市調,並根據目標客層意見不斷修正產品與訂價後才正式開店。
過去,王品創新品牌都會訂出拓點展店目標,不過陳雅寧表示,「Cook BEEF」目前並沒有訂出具體展店目標,一次等首家門市通過實際市場考驗後再規畫後續,顯示王品將以更務實、審慎的態度看待新品牌。
為慶祝新品牌開幕,「Cook BEEF」將推出促銷活動,2月5日起至10日到店消費,可樂只要10元即可無限狂飲,另3月15日前來店消費分享與「CooK BEEF!酷必」相關短片或圖片,就有機會抽中限量版金酷客潮T。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