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8 03 16 左永安顧問 雲端酒指數團隊 Wine Index 春物生技 左記歐洲商行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無極鳳清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天藍海 養天正 玉井香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台北米其林指南即將在3月14日公布,當晚也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晚宴,邀請了多位知名主廚,包含米其林三星主廚山本征治等,陣容相當堅強,也因此儘管每晚要價近2萬元,消息釋出不到一天內就已完售。米其林集團宣布即將在3月14日舉行「台北米其林指南」發行記者會後,過沒幾日也對外釋出消息,預計在當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晚宴,主廚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包含餐廳曾獲得米其林三星的料理長山本征治、台灣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樂沐主廚陳嵐舒、新加坡米其林二星四川飯店主廚陳建太郎,以及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一同準備晚宴菜肴。



2018-03-01 15:32聯合報 記者魏妤庭╱即時報導

台北米其林指南即將在3月14日公布,當晚也將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晚宴,邀請了多位知名主廚,包含米其林三星主廚山本征治等,陣容相當堅強,也因此儘管每晚要價近2萬元,消息釋出不到一天內就已完售。
台北米其林指南即將在3月14日當晚舉辦首屆晚宴,門票要價600美金,近台幣18,...
台北米其林指南即將在3月14日當晚舉辦首屆晚宴,門票要價600美金,近台幣18,000元。圖/翻攝自米其林官網
米其林集團自去年底召開預告發行台北米其林指南記者會後,到底誰會上榜,又會怎麼評選,有沒有收到米其林名片等,使餐飲界掀起一陣熱烈討論,特別是何時會對外公布,更是備受外界矚目。
日前,米其林集團宣布即將在3月14日舉行「台北米其林指南」發行記者會後,過沒幾日也對外釋出消息,預計在當晚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晚宴,主廚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包含餐廳曾獲得米其林三星的料理長山本征治、台灣祥雲龍吟料理長稗田良平、樂沐主廚陳嵐舒、新加坡米其林二星四川飯店主廚陳建太郎,以及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一同準備晚宴菜肴。
儘管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晚宴要價不便宜,入場門票定價為600美元,若換算成台幣,將近每人得花上18,000元才能品嘗眾多主廚烹調的美味料理,但晚宴相當受歡迎,自2月26日晚上釋出販售門票消息後,隔日開賣不到一天時間就已經全數完售,可見米其林魅力驚人。